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俐怡氧製氧機 高規格打造 MIT自主研發

提要

採用瑞士進口分子篩 大幅提升分子篩效能與機器運作穩定

本文共511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精俐公司高規格打造「怡氧」居家型製氧機,不僅符合醫療標準,而從組成氣流的物理模型到策畫產品架構均自主研發與製造,採用瑞士進口分子篩,大幅提升分子篩效能與機器運作穩定。該產品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對精俐MIT產品品質和技術創新的肯定。

精俐公司總經理王仁傑(右)與市場行銷處長葉哲瑋代表出席SNQ授證典禮。精俐公司...
精俐公司總經理王仁傑(右)與市場行銷處長葉哲瑋代表出席SNQ授證典禮。精俐公司/提供

「怡氧」製氧機是經過專業人士市場調研、技術研發和產品測試等多方面的努力下研發而成,具有高效率、穩定性強、操作簡便等特點。以科技家電的概念設計,外觀簡約時尚,而且低噪音、體積小、重量輕,甚至外殼抗菌升級,經SGS檢驗抗菌率超過99.99%,使用更安心。

SNQ國家品質標章是一項業界公認的最高榮譽,通過嚴格的評選標準和程序,表彰了在醫療器材領域中表現優異的企業和產品。這一獎項不僅是對製氧機產品的認可,也是對精俐團隊在研發、生產、經營等方面長期努力的肯定。

總經理王仁傑表示,作為一家醫療科技企業,應一直致力於產品的創新和研發,並繼續保持對市場的敏銳度和對技術的熱情,才能持續推出更加優秀的產品,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也給台灣帶來更好的醫療照護。

此次獲得SNQ國家生技品質標章,是精俐不斷前行和成長的最好證明。精俐將繼續發揚光大、不斷進步,為推動醫療器材產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奇美醫籲:牙周支持性治療,減少復發護口腔健康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