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 通過人體試驗

提要

研發再精進 大幅提升保護力 續獲SNQ肯定

本文共786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自產品上市1年後即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可,去年仍持續精進研發,通過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人體臨床試驗,證實可有效改善微環境、提升後天保護力。今年獲SNQ續審通過,肯定其品質及持續研發上的努力。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與與2008年一代製程萃取物相比,保護力更提升。輕采國際/...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與與2008年一代製程萃取物相比,保護力更提升。輕采國際/提供

小分子褐藻醣膠一直以來都有廣大的支持者食用,雖成效獲肯定,但大環境不斷變化,人類面臨的健康威脅不斷升級,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共同創辦人暨前秘書長-輕采國際副總經理楊中瀚認為:「健康威脅不斷升級,身體的保養品也該同步進化。」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為輕采國際有限公司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合作研發,以專利「高水溶性載覆技術」,萃取出99%高水溶性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完整保留小分子褐藻醣膠調節生理的功能,高純度、高機能性,大幅提升保護力。

研褐專利技術成果,除獲國際醫學期刊肯定外,近年與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進行人體臨床試驗成果豐碩,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研究取得重大進展。輕采國際整合台灣產、官、醫、學、研各界持續研發,專注於研褐安全性與活性的提升,此次與醫學中心合作完成的人體臨床試驗在肯定其安全性的同時,並在顯著改善微環境、強化需求者的後天保護力更得到臨床實證。適合需調整體質、病後補養的民眾,達到重新打底、促進飲食、提升保護力的效果。

憑藉20餘年生醫保健經驗及研發專業背景,楊中瀚認為:「再好的食品,也是要吃得下、易吸收才有用。」過往常有消費者反應褐藻醣膠膠囊太多、不易吞服,因此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研發出液態機能飲,除獲SNQ「形同濃縮」、「功效提升」等評價,經百人實測,適口性達95%,是市面上唯一可飲用、可管灌、無沉澱的小分子褐藻醣膠,有效解決傳統褐藻醣膠吞嚥上「質」與「量」的問題,造成市場上的高詢問度與使用熱潮,回購率高達九成,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網址:https://reurl.cc/zA85z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奇美醫籲:牙周支持性治療,減少復發護口腔健康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