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樞生技 打造色胺酸最佳配方

提要

GoodMood品牌系列產品 通過SGS檢驗365項西藥成分零檢出 獲SNQ認證

本文共830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國內新創保健食品企業-中樞生技公司,推出「好心情GoodMood色胺酸膠囊」,經由漫長的研發歷程,搭配出色胺酸保健食品的最佳配方。不僅原料與製程嚴格把關,並以國際ISO認證標準生產,還通過SGS檢驗365項西藥成分零檢出的高標準,在今年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肯定。

中樞生技董事長陳伯彥(左)與總經理高楷崴。中樞生技/提供
中樞生技董事長陳伯彥(左)與總經理高楷崴。中樞生技/提供

中樞生技是董事長陳伯彥與總經理高楷崴於2020年創辦,兩位都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畢業。陳伯彥在畢業後投身食品研發專業多年,高楷崴則是深入企業管理領域。因著大學時期生物化學實驗課建立出的革命情誼共同創業,希望打造專為台灣人體質研發,符合國際新保健趨勢的品牌。

「好心情GoodMood色胺酸膠囊」是中樞生技公司的明星產品,有助於心情愉悅、幫助入睡。產品廣獲得消費者的青睞,銷售通路雖僅以電子商務為主,但產品上市銷售至今,創下銷售佳績,累積售出產品的高度已超過3座台北101大樓。即便2020年至2022年台灣市場受COVID-19影響,公司不僅始終維持獲利,營收更年年翻倍。

色胺酸因人體無法主動合成,是重要的飲食必需營養素。但色胺酸的劑量不容易掌握,吃太多容易造成腸胃不適;食用太少又成效不好。中樞生技由食品技師、藥師、心理師三方跨界合作,經研發團隊反覆測試,並查考國內外相關研究後,傾心打造色胺酸的黃金配方。減少色胺酸副作用、加強有效吸收,而且100%台灣ISO生技大廠生產,更適合台灣人體質食用。

中樞生技結合傳統生醫藥廠經驗,活用網路大數據分析技術,除了精心研製出適合台灣人體質的保健食品之外,更透過線上線下的服務貼近每位顧客需求、創建專業衛教知識分享平台,協助顧客建立屬於自己的身心靈健康風格。打破保健市場行銷的舊生態,走出一條全新的身心保健品牌概念。

為響應全球環保議題,中樞生技今年成立ESG永續發展事業部,從包裝減塑、垃圾減量開始,致力減碳減塑愛護地球,包括出貨耗材全面使用緩衝再生紙材、產品包裝逐步採用100%可回收材料,並邀請消費者一同響應,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舒適的居住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賀寶芙在台耕耘27年 累積19項產品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下一篇
慧穎生醫搭世足列車行銷新品 ABH-8新品上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