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不畏風雨跑出健康! 「紐崔萊i健康」3K Fun Run 三場近五千人熱情參與

本文共87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常年支持台灣各大健康體育賽事的安麗公司,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力邀北部民眾在中秋賞月及大快朵頤後,帶上家人朋友一同參與「紐崔萊i健康」3K Fun Run路跑。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溫涼爽,時而有雨,但民眾熱情絲毫不減,邊跑還邊用「遇雨則發」為自己及同跑者打氣,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紐崔萊i健康」三場活動彙集5000位参與者。安麗/提供
「紐崔萊i健康」三場活動彙集5000位参與者。安麗/提供

路跑為台灣相當熱門的活動,此次安麗特別設計僅3000公尺的迷你型路跑,搭配充滿互動性的趣味活動,希望讓大人、小孩一起輕鬆動起來。現場更邀請到台灣極限運動員,也是紐崔萊品牌活動大使陳彥博,與大家一同奔向極致健康!

安麗總裁林彥秀則提醒所有參賽者:「不求快、只求帥;不看速度、只看態度」,讓更多人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培養民眾注重健康的好習慣,才是「紐崔萊i健康」活動希望達到的目的。

安麗總裁林彥秀倡導「不求快、只求帥;不看速度、只看態度」的精神,希望更多人享受戶...
安麗總裁林彥秀倡導「不求快、只求帥;不看速度、只看態度」的精神,希望更多人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培養注重健康的好習慣。安麗/提供

許多人都知道紐崔萊是安麗旗下的明星品牌之一,但卻不一定清楚,紐崔萊是全球唯一擁有自有有機農場的營養補充品品牌,不僅強調全程追溯,從最源頭的植物開始挑選,更掌握從篩選種子到萃取、壓片、包裝等每一個步驟。最有趣的是,這些農場是由瓢蟲負責除蟲、貓頭鷹負責捕鼠、獵鷹負責趕鳥、羊群負責除草、蚯蚓負責翻土,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現場活動更將品牌知識,融入趣味體驗過程,用互動的方式呈現紐崔萊「極致健康」的精神。

陳彥博認為慢跑是非常好改變自我與追逐健康的運動,對於沒有經驗的人,參與3K趣味跑是很好的選擇,只需15-30分鐘便可以輕鬆完成,陳彥博也特別分享路跑小撇步: 路跑前一晚及當天早上一定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跑前熱身運動也不宜過長,開跑時,確認身體狀況良好後便可慢慢加速,避免瞬間爆衝將能量瞬間耗盡,並於過程中觀察關節與肌肉狀態,如有疼痛或不適,應停止並找醫護人員協助。跑完後的水分和能量補給則要適量,並攝取碳水化合物、電解質,以及蛋白質。賽後也別忘了全身伸展運動,讓緊繃的肌肉得以舒緩。

「紐崔萊i健康」推廣
「紐崔萊i健康」推廣 "不求快,只求帥" 的精神。安麗/提供

「紐崔萊i健康」3K Fun Run系列活動一共舉辦三場,8/27台中場和9/3高雄場共有近3000人參加。9/11日在台北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壓軸場,則匯集近1500位民眾,為活動畫下成功圓滿的句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長照醫學專科門診 是未來長照醫療發展的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