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台山三清靈學院線上算命問事 助您了解自己扭轉人生

三台山三清靈學院莊穎超道長提供多元化算命問事服務。 業者/提供
三台山三清靈學院莊穎超道長提供多元化算命問事服務。 業者/提供

本文共910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都說人的一生脫不了一命二運三風水,要想了解自己,必須先掌握自己的命格,進而才有機會改變你的運,才能扭轉自己人生。

莊穎超道長師學奇門五術多年,從服務道教禮儀的過程看盡人生百態,在服務客戶多年後,有感於民眾近年因為大環境變遷較大,工作壓力與薪資結構改變,世界變化的太快,而人們卻跟不上世界,導致有許多身心靈的問題產生,故創辦了線上算命問事專區,希望能夠藉由網路科技服務更多普羅大眾。

莊穎超道長表示,過去的傳統道教算命,往往都是透過口耳相傳,多數至今都未跟上科技的改變,導致民眾接觸不易。其實,算命了解自己的命盤就跟了解血型與星座一樣,只是透由中華傳統文化的方式來定位自己的命格與讓你自己了解自身的個性,進而達到了解自我,你先了解自我了,才有機會去迎接你認為的人生難題,人的一生一定多少都會遇到起伏與難題,少數人有機會跨過去了,可能就大起大落、大富大貴;一般人多數遇到的起伏與難題不大,如果有一個簡易便利的系統,只要線上輸入相關資料後,即可依照自身所問的問題,產生對應的命盤與答案,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也可撥打電話請莊道長針對個人問題做深入的付費一對一解籤。

莊道長表示,民眾不要害怕面對問題,也不用過度迷信,宗教是一種勸人為善的力量,心循正道自可解決後續相關疑惑。莊道長也祝福大家於疫情期間平安健康,若有相關問題,也可以透由後續聯絡方式,聯絡三台山三清靈學院來替大家服務。

三台山三清靈學院

線上算命問事:https://3737.sanqing.com.tw/

若有相關需求請聯絡以下資訊:

線上算算零距離:https://pse.is/w6mul

風水堪輿教學:https://pse.is/w3b6c

靈學問事:https://pse.is/392wyk

您人生遇到難關 失去了方向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嗎?

您想了解生命裡屬於自己的故事嗎?

透由老師的分享提供給您人生的建議與方向 讓您的未來有無限可能

正統法師五術老師主持靈學問事分享

歡迎透由粉絲專頁私訊您的問題 了解更多屬於您的未來

諮詢專線:0955-084-127

LINE客服即時諮詢:https://line.me/ti/p/I_f3euB4su

旗艦店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81之2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長照醫學專科門診 是未來長照醫療發展的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