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夏季加盟展/晨間廚房秀數位實力 全面自助點餐結帳

本文共662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夏季加盟展(6月9日到12日)現場,有「數位早午餐品牌」之稱的晨間廚房,來自屏東,全台拓展至600家門市,全面採用自助點餐結帳機,並提供消費者便利多元的線上支付功能,顛覆傳統餐飲模式;店鋪營運導入數位科技工具,緩解第一線人力問題,以此吸引加盟主。

夏季加盟展開幕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右二)、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吳永強(...
夏季加盟展開幕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右二)、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吳永強(右一)到晨間廚房展位,由晨間廚房創辦人暨總經理邱明正(左一)介紹品牌特色與優勢。 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台灣面臨少子化與人口老化的雙重挑戰,全球經濟又值景氣波動、原物料價格上揚的多重考驗,為此,晨間廚房2023年推出「自助點餐結帳機」,可為創業者減少門店的人力成本、人力配置更加靈活,讓每位工作夥伴將重心放在精進製餐速度與優質服務,此外也有助疏通排隊人潮、滿足顧客需求。

早在餐飲業數位轉型潮以前,晨間廚房團隊就研發並推出自家APP手機訂餐服務,讓顧客在家就可以預先點購餐點、省時又便利;店家也能透過APP後台系統整合訂單、解決用餐高峰時段人力吃緊的狀況;同時搭配桌邊點餐服務,讓店內顧客免排隊、即可送單,享有快速便利、新鮮美味的用餐體驗。

晨間廚房首推自助點餐結帳機,配有多項支付工具,支付功能最便利。 品牌/提供
晨間廚房首推自助點餐結帳機,配有多項支付工具,支付功能最便利。 品牌/提供

晨間廚房創立於2001年,在南台灣創造西式早午餐休閒流行風潮,全台成功展店600家,2015年已跨足海外市場,在廈門成立大陸區總部,廠內取得SC食品生產許可證。未來,晨間廚房放眼展店1000家的目標,同時建立多品牌,全力培訓餐飲經理人、協助青年創業圓夢,並建立永續、高價值的全球餐飲連鎖品牌。

晨間廚房表示,與加盟夥伴共創佳績是總部前進的最大動力,為此不斷精進、強化品牌的數位營運實力,同時建構完整創業後勤資源來支援加盟主,這次參加夏季加盟展,歡迎有創業夢的民眾到場詳細了解加盟內容。展出地點為世貿一館,展位編號A907,展至6月12日下午6點。

品牌/提供
品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工具機如何拓展全球市場 潭雅神工協會「鳴人堂」分享
下一篇
國際認證加持!富邦產險獲頒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