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io電子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榮獲 2023 年 iF 設計獎

本文共502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神達數位旗下車用電子產品品牌 – Mio以其品牌核心“體貼入微的設計”的精神,推出跨時代的Mio MiVue R850D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該產品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23 年 iF 設計獎產品介面項目介面設計類 (UI)類別的肯定。iF國際設計論壇有限公司 (iF Design) 每年舉辦 iF 設計獎 —— iF Design 總部位於漢諾威,為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設計機構。

經過由國際專家所組成的 iF 獨立評委會專業的審核,Mio MiVue R850D因其將智慧型手機操作介面導入行車記錄器產品的創新介面,獲得133 位評委的青睞。該產品打造全新的直覺式人機介面操作,其創新塊狀用戶界面架構旨在適應用戶的心態和與產品的互動。水平滾動操作介面,完美支援長而窄的矩形界面,用戶在使用功能選單時,僅需透過左右滑動點選、功能設定開/關也可透過顯示燈號直接判定,將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體驗延伸到行車記錄器產品中,電子後視鏡操作更輕鬆簡單好上手。

iF 設計獎評選過程緊湊且競爭激烈:今年共有來自全球 56 個國家與地區,近 1,1000 件的參賽作品參與競逐,並期盼能獲得此代表優良設計品質的獎章。

神達數位旗下電子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Mio MiVue R850D榮獲 202...
神達數位旗下電子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Mio MiVue R850D榮獲 2023 年 iF 設計獎。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下一篇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