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商之器專注智慧醫療科技有成 行銷全球

本文共771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409.TW)設立於1988年1月19日,以醫療影像平台為核心,專注於行動及智慧醫療科技,為國內醫療影像系統之領導廠商,全球有3,500家醫療院所使用EBM產品,於智慧醫療領域深耕30餘年,並持續投入AI、行動醫療、電子病歷、影像自動判讀與醫療雲之研發銷售,指標客戶為臺大醫院總院及分院、三軍總醫院、馬偕醫院及新光醫院等。

商之器科技存在二大競爭優勢及三大策略,提升營運績效。

二大優勢

1. 技術優勢:

(1) 自有DICOM 函式庫,支持跨平台之高效產品開發。

(2) 醫療資訊整合技術跨院際整合模組:與全球主要廠商參與IHE 聯測。

(3) 主要產品均經日本團隊測試認證,確保品質達國際水準。

2. 行銷優勢:

市場遍及亞洲各國:全球客戶超過3,500 家醫院。其中在中國有1,200 多家醫院、日本有1,600 多家醫院、泰國有130 多家醫院、 台灣有400 多家醫院。在亞洲已建立極佳的品牌形象與通路。

三大策略

策略 1:AI為成長動能

以行動化及AI平台提升整體競爭力,與業界AI領導廠商深度整合,並藉由廣大客戶群,提供AI加值服務及教育研發整合運用,減少醫療糾紛與失誤。在廣大醫院客戶中延伸相關服務與可能性。

策略2:以關鍵客戶提升市場佔有率並進入新市場

新一代醫療影像系統結合行動醫療及AI應用平台,應用於關鍵客戶,持續拓展使用之醫院,增加市場份額。並以創新技術進入新市場(如:寵物醫院及診所)。

策略 3:系統維護與功能升級持續成長

持續35年的品牌已在醫院建立起口碑,今年度發展主軸為投入推廣資源增長客戶並提升整體毛利率。

商之器科技面對全球一線大廠競爭,不斷投入研發,提升核心能力。現已取得全球主要國家醫療品質認證及多項專利。持續以創新產品在台灣進行醫療驗證,行銷並建立在全球以創新為導向的品牌形象,與優質的夥伴共創商機。

商之器科技台灣區總經理丁偉能、董事長盤龍、策略長陳廸智,共同合影。 業者...
商之器科技台灣區總經理丁偉能、董事長盤龍、策略長陳廸智,共同合影。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武山牧場聯名法朋 奢華甜點寵愛媽咪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