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IT企業通訊軟體領導品牌成功登上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平台 拓展政府機關通訊軟體市場版圖

本文共634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翱騰國際科技(股)公司(以下簡稱 Octon翱騰)宣布,其旗下兩大產品,MMCC多媒體客服中心系統和Orion企業通訊軟體,已獲得台灣數位產業署軟體採購辦公室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上架。透過政府建構的公平、公開、競爭之政府採購環境,Octon翱騰的產品符合政府制定及推動的產品規格和產業標準,並通過軟體檢測作業,提高了產品的品質和形象。

Octon翱騰與經銷商攜手合作,強勢拓展政府通訊軟體市場。
Octon翱騰與經銷商攜手合作,強勢拓展政府通訊軟體市場。

這次上架有助於擴大Octon翱騰的軟體銷售市場,確保其研發產品和規格能夠獲得公家單位的認同和信賴。同時,政府機關和經銷商也更容易採購Octon翱騰的產品,並且能夠透明化價格、縮短採購時間和尋找產品的時間,節省政府的時間和資源。

Orion企業通訊軟體提供了影像、語音、文字等即時通訊,含蓋雲端電話及視訊會議等功能,解決了遠距辦公(會議)的各種通聯帶來的資安問題及不便。新一代MMCC系統結合通信雲架構運算,具備容錯能力、擴展性和故障轉移備援等功能。此系統能整合社群媒體等各種新興多媒體渠道,包含基本架構功能,例如IP-PBX、ACD、IVR、CTI、錄音、外撥等,並提供各功能的應用軟體模組,透過IP網路維護管理,提升企業客戶滿意度和工作效率。

Octon翱騰表示,此次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是公司對政府機關高度仰賴通訊軟體的環境下,提出了一套具高規格資安通訊的解決方案。同時,也展現Octon翱騰對於資安環境的高度重視。Octon翱騰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擴大市場佔有率,並致力於創新開發,為科技帶來更大的價值。

突破後疫情時代,Octon翱騰提供全方位企業協作解決方案。
突破後疫情時代,Octon翱騰提供全方位企業協作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起而行綠能 電動車智能充電再升級
下一篇
一夜連震近百起!電梯加裝地震感知器立功 免困電梯安全加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