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HINAPLAS 2023 參展商、觀眾躍增

CHINAPLAS 2023共有61家台灣廠商參展,規模僅次於日本展團。溫志煌/攝影
CHINAPLAS 2023共有61家台灣廠商參展,規模僅次於日本展團。溫志煌/攝影

本文共583字

經濟日報 溫志煌

依據CHINAPLAS主辦單位雅式展覽公司最新統計資料,4月17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展的CHINAPLAS 2023,參展廠商與觀眾呈現爆發式成長,使用面積達38萬平方公尺,共有來自全球38國3,905家廠商亮相,及149國248,222名專業觀眾,其中28,429名為港澳台及海外觀眾,占比11.45%;與2019年廣州展出相比,觀眾總人數增長51.99%,較2021年深圳展出則增長63.16%。

今年包括本報在內共有61家台灣廠商參展,是僅次於日本的海外展團;機械公會組團以台灣形象館在七號館展出,參展商都是行業菁英,除單機外,並有智慧機機械、自動化生產線、系統整合方案等,展館人潮滿滿,展現MIT產品與技術的競爭力。

CHINAPLAS 2023的成功舉辦可謂是占據天時地利人和,雅式展覽總經理梁雅琪表示,疫情期間積累多時的買氣爆發,行業上下游面對面交流的需求強烈,海內外買主下單積極,有參展廠商在展會上簽訂30年來最大金額的訂單;另外,參展廠商與觀眾對於展會成效的滿意度飆升,反映橡塑行業呈現復甦態勢及企業對市場的信心。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採深圳、上海輪辦,明年4月23日至26日將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舉辦,詳情查詢展會官網:www.ChinaplasOnline.com,E-mail:Chinaplas.pr@adsale.com.hk。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武山牧場聯名法朋 奢華甜點寵愛媽咪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