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家傑出經理獎 報名至6月15日

總統蔡英文(前排左七)與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獎、第七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第一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及第40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合影。中華企經會/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排左七)與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獎、第七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第一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及第40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合影。中華企經會/提供

本文共468字

經濟日報 曹佳榮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主辦的第41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即日起至6月15日受理報名,今年選拔類別總計12大類,歡迎全國專業經理人至網站(www.cpma.org.tw)下載簡章。

中華企經會表示,為鼓勵全國專業經理人致力提升企業管理品質及績效,並表揚其對企業經營及國家經濟發展的貢獻,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的表揚類別包括:總經理、企畫經理、行銷經理、生產經理、財務經理、研究發展經理、人力資源經理、資訊經理、法務經理、台商總經理、中小企總經理及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等12類。

中華企經會自1983年起每年舉辦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全國傑出專業經理人,表揚獲獎者對企業經營及國家經濟發展所作的貢獻,至今已舉辦40屆,並於2007年起陸續設置國家卓越成就獎、國家傑出執行長獎、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直至2022年各獎項累計共選出559位得獎人,每位得獎者均實至名歸,廣獲社會各界高度肯定。今年繼續舉辦,以期鼓勵企業成員突破經濟困境,繼續活躍在全球舞台,使台灣成為世界令人尊敬的自然人文科技寶島。

中華企經會秘書處電話(02)2712-747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富偉智能模具管理系統 搶訂單利器
下一篇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