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育電動窗升降機 搶攻全球電動車市場

漢育公司為提升企業形象,積極參與海內外專業展。 漢育工業/提供。
漢育公司為提升企業形象,積極參與海內外專業展。 漢育工業/提供。

本文共622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專營車窗升降機與馬達的漢育工業,多年來佈局市場有成,以垂直產線、專業一條龍設計生產各廠牌汽車車窗升降機及專用馬達,供應全球Tier1大廠AM,同時更為多家原廠OEM、OES指定選用供應商。隨著電動車產業的崛起,漢育工業憑藉優異的品質及服務,全球市占率逐年攀升,現今已成台灣生產汽車車窗升降機的一線大廠。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廠外觀。 漢育工業/提供。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廠外觀。 漢育工業/提供。

自1989年創立以來,漢育工業憑藉超過33年的研發製造與外銷經驗,產品遍佈海內外各地。但經營團隊仍堅持根留台灣,從設計端、零件生成,到後端的成品組立,皆為台灣製造。近年內部更自行研發出專用多線防夾馬達,以產品差異化優勢,推出全品項商品而受到好評。據業者表示,公司至今已生產超過2,000多種車窗升降機,未來將會持續開發新品,以滿足各品牌新車的需求。

公司擁有3000片原廠門板規模,以提供產品實車驗證,確保品質及功能無疑慮。 漢育...
公司擁有3000片原廠門板規模,以提供產品實車驗證,確保品質及功能無疑慮。 漢育工業/提供。

漢育工業表示,公司以垂直整合即時把關生產狀況、彈性調整客戶需求,並進行嚴格製程檢驗與即時監控,配合事後大數據分析,以持續提升產線效能。此外,迎合工業4.0契機,引進自動化製程及機械手臂,利於精進整體生產效率、穩定品質。特別一提的是,漢育工業設有獨立檢驗實驗室,可進行超過32項的成品檢驗,並擁有3000多片原廠車門板,以提供產品實車驗證,確保品質及功能無疑慮。

漢育工業經營管理再進化,積極參與貿協產業CEO專班課程,並取得證書。 漢育工業/...
漢育工業經營管理再進化,積極參與貿協產業CEO專班課程,並取得證書。 漢育工業/提供。

順應電動車產業發展趨勢,漢育工業積極布局全球電動車產業,除參與貿協開設的電動車產業CEO專班,目前產品供應給美國、歐洲電動車品牌,更與印度、東南亞地區的新興電動車品牌合作,聚焦高品質、短交期及客製化、完善售服,期許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慶房屋辦抽獎 委託售屋抽機票
下一篇
國際認證加持!富邦產險獲頒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