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電腦展 明緯秀系統電源解方

提要

攜手聯源精密 以實際案例結合最新技術 展出多元應用 滿足產業綠能節能需求

本文共850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2館盛大展出,4天展期集結國內外資通訊廠商及新創業者,跨界整合創新軟硬體技術、展示最新科技產品,創造更多技術革新的火花。全球標準電源領導品牌明緯企業,積極推動系統電源解決方案與相關應用,持續擴大營運動能,攜手聯源集團旗下的聯源精密(POWERNEX PRECISION),開拓全新商機,攤位在1館K區0204。

高功率、高效能、具備電源管理功能的高端電源需求為大勢所趨,明緯的128kW機架式全數位電源NCP-3200「系統電源」,具備高效率、高可靠度與並聯功能的產品組合,結合19吋x1U機架組成電源系統,再將機架電源系統並聯組裝於標準型19吋機櫃,組合成系統電源,搭配具有完整通訊功能智能控制器CMU2,涵蓋電源系統與電源管理功能,用於資通訊伺服器電源系統市場。

隨著各國重視節能減碳議題,結合再生能源,有效整合供電與儲能為未來趨勢。明緯以此為出發點,推出「直流集中供電解決方案」,DC 380V高壓集中供電可使用於資料中心、充電系統,亦可結合照明系統搭配高壓輸出電源供應器UHP-1500-HV和DALI-2數位照明控制器DLC-02使用,大幅降低不必要的電力損耗與額外電源成本。

此外,DC 48V的低壓集中供電可搭配UHP系列電源供應器結合PoE乙太網路供電使用方式,提供客戶系統化應用。

為滿足產業對綠能產品的殷切需求,明緯近期推出NTS/NTU系列逆變器與NPB系列充電器,可搭配客戶端電池系統,無痛解決各種無AC電網場合所的電力供應問題。另外,能源回饋式雙向交直流電源供應器BIC-2200,結合充電器和併網型逆變器功能,透過AC對DC電池充電,能在1ms無縫反向進行放電,透過反向電源動作,將電池DC電回饋到AC市電電網,大幅提升能源使用率、降低碳排,推出後獲得市場廣大回響。

展覽期間明緯由豐富產業經驗的產品經理與技術服務工程師,以實際案例結合最新的電源技術展出多元應用,歡迎經銷商、客戶與合作夥伴蒞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新研發 走在全球環保趨勢尖端
下一篇
科技設備助力 臺中市空污防治成效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