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屏澎東分署自辦職前訓練第8梯次 開始報名至10/14止

本文共470字

經濟日報 高雄訊

為因應社會及國家經濟發展,提升勞工就業技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針對民間無法或困難辦理的職類,運用政府預算購置設備設施與聘用專業師資,在分署自有空間規畫辦理職前訓練,辦理職類主要分為電工冷凍職類、精密機械職類、資訊職類、機電控制職類、銲接職類及管理服務職類等,以協助待業民眾能學習專業技能,並促進其就業。

「111年度第8梯次自辦職前訓練」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14日17時止。本次招訓職類為「電腦數值控制-CNC車床」、「網路管理與通信技術整合實務」、「機電控制」、「智慧電子實務應用」、「會展產業(MICE)人才培訓」、「旅遊從業人員」及「國際貿易行銷」,提供民眾多種職類選擇,且全程由政府補助,結訓後輔導就業,凡年滿十五歲以上,有就業意願的待業民眾皆可報名。

欲報名民眾,可於上班時間內(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8時至17時)至高屏澎東分署服務台由服務人員協助報名,或至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更多詳細資訊可至高屏澎東分署官網:https://kpptr.wda.gov.tw查詢,或撥打07-8210171轉1103~1105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武山牧場聯名法朋 奢華甜點寵愛媽咪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