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阿爾法 高背軟包沙發疫情期超夯 網:原來它有這個設計

本文共900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無論是居家辦公或是隔離關係,大眾宅在家裡的時間增長不少,也因此,對於居住品質、氛圍更加重視,有愈來愈多民眾計畫重整居家風格,著手添購新家具,其中又以能立即讓家有視覺上換然一新的「沙發」為首選。主營沙發、床墊的業者優雅居家建議,以可以依照身高和使用習慣,且能調整舒適角度的款式為首選,畢竟沙發是家中使用頻率很高的家具,能夠滿足全家不同成員需求的沙發才能稱得上是組好沙發。

不少人會躺在沙發上追劇,追完卻全身酸痛,主要是因為頭、肩 、腰部等地方缺乏支撐。
不少人會躺在沙發上追劇,追完卻全身酸痛,主要是因為頭、肩 、腰部等地方缺乏支撐。

優雅居家表示,宅在家的時候,不少人會躺在沙發上追劇,追完卻全身酸痛,主要是因為頭、肩 、腰部等地方缺乏支撐,而主打頭部搭配可調節式五金關節的「阿爾法 高背軟包沙發」在設計上強化包覆性與支撐力,可依照家中成員身高與使用習慣調整舒適的角度;此外,阿爾法 高背軟包沙發一字型設計風格,柔和包裹,猶如雲端舒適坐感,不僅能滿足三五好友、全家人相聚使用,一人休憩時更加舒適;底部金屬腳高約15公分,一般市售掃地機皆可輕鬆進入掃拖不藏灰塵。由於優雅居家的沙發皆可依照不同需求客製化規格與材質,即便等上14-21天,這組阿爾法高背軟包沙發在疫情期間詢問度仍非常高。

優雅居家提醒,除了挑選好的材質外,再配合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延長沙發的壽命,並強調...
優雅居家提醒,除了挑選好的材質外,再配合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延長沙發的壽命,並強調「耐磨並不等於耐抓」的觀念。
此外,養寵物的消費者比率也逐年增高,對於沙發材質更加要求,優雅居家則是強調「耐磨並不等於耐抓」的觀念,並指,早先市場上推廣的貓抓布、貓抓皮近幾年大多修改為寵物系列布/皮,原因就在於,所謂高耐磨並不是不會破也不是完全抗寵物爪子抓撓,而是相較一般棉麻材質的布料或是一般皮革來說,摩擦係數較高,不容易起毬與破損;但若是寵物指甲較為尖銳、無修剪或是長期抓撓單一位置,甚至是啃咬,長期下來,沙發還是會出現破損,因此,優雅居家提醒,除了挑選好的材質外,再配合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延長沙發的壽命。

優雅居家的沙發皆可依照不同需求客製化規格與材質,即便等上14-21天,這組阿爾法...
優雅居家的沙發皆可依照不同需求客製化規格與材質,即便等上14-21天,這組阿爾法高背軟包沙發在疫情期間詢問度仍非常高。

不少民眾因疫情長時間在家,計畫全面提升居家生活儀式感,若全部家具打掉重練所費不貲,便將目光投向源頭的家具工廠,優雅居家看準此商機,聯手多家台灣家具工廠,無論是沙發、床墊還是茶几、餐桌椅、櫥櫃、床架等皆祭出工廠直營價,且商品來源皆如實告知客戶,並配有專屬合作的配送師傅,購買後包運輸、包送貨、包安裝,更重要的是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維護消費者權益。

優雅居家聯手多家台灣家具工廠,無論是沙發、床墊還是茶几、餐桌椅、櫥櫃、床架等皆祭...
優雅居家聯手多家台灣家具工廠,無論是沙發、床墊還是茶几、餐桌椅、櫥櫃、床架等皆祭出工廠直營價。

更多資訊可關注優雅居家FB粉絲專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武山牧場聯名法朋 奢華甜點寵愛媽咪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