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國雙品牌DG Wander & 糊塗里 打造藝術餐飲潮流文化

本文共199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來自英國品牌 DG Wander & Dotardvillage 糊塗里,擅長將餐飲與藝術生活精緻結合,在逆勢中多元化拓展,引起不少潮流人士與消費者關注。

專訪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董事陳科維、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長楊安康,聽聽他們怎樣打造一個創新的品牌文化,讓大家都愛上!

深耕歐洲挖掘品牌 台灣為亞洲第一站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董事陳科維表示,我們集團是個國際性公司,過去在世界各地都有辦公據點與活動軌跡,集團在深耕歐洲市場時,特別引進兩個英國品牌: DG Wander 和 糊塗里, DG Wander 是由國際知名藝術家 D.G. Lampaulus 所成立的藝文品牌,過去長年旅居世界各地,透過藝術的視角展現對於人生的詮釋。而糊塗里也希望將英國文化精神,英式貴族管家服務,以人為本的高規格 文化帶入台灣,並且大力推廣。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董事陳科維。蘇璽文/攝影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董事陳科維。蘇璽文/攝影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站,不論是 DG Wander 或是糊塗里, 兩個品牌在世界各地活動時,不約而同看中了台灣自由友善的風氣,且對於世界更是有強大的兼容性。這和 Lampaulus 藝術家長期以來的價值觀一拍即合,希望藉由品牌的建立,讓幸福發生,也讓更多大眾體會日常生活中的美 好。

這是目前集團旗下主力推動的兩個品牌都源自於英國,我們也期待在台灣能完美復刻英式生活氛圍。結束一天後帶著一身疲憊,走進 DG Wander 咖啡廳, 點上享用一塊米其林三星的甜點或是精選手沖咖啡,讓所有的不快與壓力隨著咖啡蛋糕通通消除。而在重要節日,透過糊塗里一對一的管家服務,為您全方位打理生活所需,完美呈現您每一個重要時刻。

台灣作為亞洲的第一站,我們選擇在綠意讓然的民生社區做為起點,期望讓所有品牌的服務結合舒服的體驗環境,在每一趟前進的路途中,就能越來越放鬆自在。

DG Wander 揉合藝文 藝術家 D.G. Lampaulus作品成主軸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長楊安康指出,今年以台灣作為進軍亞洲市場的第一站,選定藝術氣息濃厚人文薈萃的民生社區作為據點, DG Wander 期待為眾多喜愛藝文的朋友們,打造風格別緻的主題饗宴。咖啡廳不論是從空間佈置營,到餐具細節,無一不細細打磨出兩個風格完全不 一樣的白天伊甸園與黑夜的英式風情,伊甸園的明亮繽紛,小小的空間埋藏各種幸福驚喜,等您挖掘。黑夜的英倫典雅,更是下班後大口喝上一杯舒壓啤酒的好去處。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長楊安康。蘇璽文/攝影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長楊安康。蘇璽文/攝影

從你踏進 DG Wander 的那一刻,請隨著服務人員的指引,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選擇你喜歡的空間,暫時放下煩惱和壓力盡情放空一切,在這短暫的幾十分鐘的漫遊時光裡,你只要成為最初最簡單的自己,幸福其實就在眼前。 在這個空間,你可以安安靜靜喝杯咖啡,或是跟朋友暢快聊天,也可以在店內走走欣賞 D.G. Lampaulus 大眼天使們的繽紛畫作,讓作品重新觸動您的感官神經,思考自己生活的本質。

Make happiness happen「讓幸福發生」是我們想要傳遞給每一個人的品牌精神,不管帶著多少壓力,離開咖啡店之前,都是療癒滿滿,充電滿滿的,帶著很多幸福感回家。

糊塗里VIP客製化 打造五感人生饗宴

糊塗里國際公司執行長楊安康糊表示,塗里國際俱樂部,如同前面提到的,期望可以將英式管家精神發揚到極致,創造獨特而動人的生活體驗,一對一的管家服務,涵蓋會員們的衣食住行育樂,打造一百種精緻的生活風格。

在您蒞臨糊塗里的期間,我們就是您最專業也最優雅的紳士管家,歐式古典的復古裝修,除了讓您視覺就像置身歐洲以外,味覺上更可以依照您喜歡的食材、飲食偏好、料理方式,全面客製化,同時依照您的菜色,替您在從世界各地頂級酒莊和釀酒廠悉心蒐羅的酒窖裡面,精選出一支匹配的上好美酒。循著以人為本的精神下,不論您來到糊塗里多少次,都能在細節中品嘗到不同的細緻和巧思。

此外,糊塗里同時也積極挖掘世界各地的新銳藝術家,在藝術家獨有的藝術視角與作品渲染下,讓您對世界有更為豐富的想像與詮釋。未來也將持續與眼光獨到的潮流藝術者合作,透過他們的眼睛探索對宇宙的想像。我們非常希望能讓藝術真真實實地進入日常生活,讓生活的每一寸細節,都能體會到英國文化的精妙之處,為您打造豐富多彩的五感人生。

常態性相關活動如下:

DG Wander : 咖啡漫遊「幸福分享會」,透過 Trinity & Lucifer 這本書帶領您 進入不同的宇宙觀與世界觀,重新認識自己對世界的像與看法。同時在活動中 帶您了解手沖咖啡豆及米其林三星甜品,該如何搭配才能獲得最好的口感與體驗。

糊塗里:COSMIC COWBOY 展覽,個來自英國的二人創作組合,用簡單的粗線條,搶眼的用色,創造性格鮮明的角色,我們邀請你一起進入一個撼動墨守成規的新奇宇宙!

Dotardvillage糊塗里 https://dotardvillage.com/

DG Wander 網站 https://dgwander.world/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親子打掃」儀式感養成計畫 LG清空塔讓收心清潔一次到位
下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