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禮贈品專家東莊集團30年磨一劍 用促銷品協助客戶業績爆發

東莊企業獨家代理 限量賓士幼童滑步車熱賣中。 東莊/提供
東莊企業獨家代理 限量賓士幼童滑步車熱賣中。 東莊/提供

本文共981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一年即將到尾聲,各間百貨公司都進入週年慶的大戰時期,有間成立近三十年的東莊集團,旗下的東莊百貨與促銷品部門,正是這些百貨公司促銷品的幕後創意推手。東莊集團由蕭東生董事長創立,自成立以來東莊集團,以創意商品、品牌結盟、優質品質控管為業界客戶合作首選、主要服務對象為全球性的母嬰、汽車、民生消費、生技用品的品牌形象提昇、致力協助客戶做促銷行銷規劃,並協助許多客戶在促銷品上做許多客製化的服務,也讓客戶獲得良好的業績成長。

江美玲副總說促銷品一直是東莊的主力服務項目之一,有近30年的經驗的我們,在大量客製化禮品與穩定度上,一直是許多百貨公司與母嬰及汽車產業品牌的主要供應商,也曾服務過台積電、中華賓士、台北101大樓、台北市政府等知名客戶,數位化雖然替人們帶來更便利的生活,但有時候實體的禮品拿到手上會讓消費者更加有感,而如何送得巧又送得好,更是東莊的看家本領,讓客戶一看就對品牌客戶產生印象的禮品,也是東莊的擅長項目,好的品牌加持促銷禮品,更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將品牌深殖消費者心中。

近年來流行跨界合作、文創整合、IP授權創作,東莊也不缺席,與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讚身系列商品深受台北市民喜歡,近期更取得中華賓士原廠授權的賓士幼童滑步車,結合KOL與網紅與網路平台進行相關銷售,也獲得不錯的成績,美玲副總說我們目前除了協助客戶持續做促銷禮品外,未來也將發展到中南部,拓展到全省的禮贈品市場,人們即使數位化程度在高,喜歡拿到真實商品的快樂感是目前數位化禮品尚無法取代的,而東莊成立三十年的經驗,正是磨此一劍,未來會將我們的經驗配合客戶的客製化需求,讓客戶的品牌IP殖入受眾們的心中,也歡迎有需求的客戶們與我們連絡討論,擁有多年經驗的我們絕對能在品質與價格上達到客戶的要求,協助客戶業績成長再創高峰。

蕭董事長的話

感謝部落客推薦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團購推薦賓士幼童滑步車

東莊集團 讓您的品牌 深植人心

「最好的商品」「最佳的創意」「最合理的價格」

若有任何企業促銷品問題或禮贈品訂購需求,可透由以下方式聯絡,謝謝!

官方網站:https://orientalblo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entalbloom.tw

LINE@ 傳送門 加好友立即諮詢:https://lin.ee/P76xtOu

客服專線:02-2388-200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韓輪胎第一品牌韓泰集團 深耕台灣在台成立子公司
下一篇
國際認證加持!富邦產險獲頒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