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技嘉期 利多加持

技嘉。記者簡永祥/攝影
技嘉。記者簡永祥/攝影

本文共5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5月30~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登場,本次有22個國家1,000家廠商、使用3,000個攤位,創下疫情後最大盛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高通、恩智浦高層等科技大廠針對高速運算與生成式AI技術等發表專題演講。技嘉(2376)也將參展。

此次技嘉將展出頂尖AI產品系列以及集團全方位關鍵技術,涵蓋AI與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永續綠色機房、電競與創作者電腦設備等。COMPUTEX中技嘉將展出多款頂級規格GPU伺服器、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系列,配備各領導品牌最新的CPU平台、GPU加速卡及AI深度學習和推論技術,並以技嘉獨家的高密度伺服器設計和散熱技術,讓AI運算伺服器在有限的空間內,駕馭更強大的效能。

另外,NVIDIA推出Ada Lovelace架構的中階主流產品GeForce RTX 4060系列顯卡,RTX 4060Ti 8GB已開賣,RTX 4060 Ti 16GB則要等到7月才會開賣。此外,AMD也推出全新世代的Radeon RX 7000系列顯示卡產品,新顯卡將有望帶動技嘉營收表現。台股將進入除權息旺季,復華台灣科技優息ETF即將掛牌,技嘉為復華台灣科技優息最大持股,預期高股息股票的個股期,如技嘉期(GHF)將成為市場焦點。(群益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續期 搭上話題
下一篇
永續期 投資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