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生技期 下檔有撐

生技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生技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近期生技類股利多消息頻傳,包括保瑞(6472)受惠併購安成藥效益顯現,預估今年將成長22~25%,毛利率有望挑戰新高,日前刷新新藥股股價,突破浩鼎生技於2015年12月設下的755元障礙,穩坐生技股王寶座。

另一方面,位於南港的台北生技園區昨(30)日宣布啟用,預計進駐的醫療企業超過30家,其中,以生技新藥、細胞治療、生技服務、高階醫材、智慧健康等五大類占比最高,除台灣業者外,進駐廠商也包括日本、美國公司,年產值可望超過500億元。

臺灣生技期貨為生技類股交易及避險工具,以技術面來看,臺灣生技期貨近期重新站回所有均線之上,顯示下檔有撐。

(元富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續期 題材火熱
下一篇
航運期 靈活配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