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鴻期 偏多操作

雙鴻董事長林育申。(本報系資料庫)
雙鴻董事長林育申。(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輝達(NVIDIA)上周舉行GPU技術大會(GTC),輝達創辦人黃仁勳發表主題演講,內容涵蓋在人工智慧(AI)、元宇宙、大型語言模型、雲端運算等方面的最新進展。隨著高階AI伺服器需求增加,將有助於帶動雙鴻(3324)等散熱需求提升。

雙鴻(3324)受惠國際雲端大廠對水冷開案提升,預計將在2024年進入量產,近期Intel Eagle stream新平台出貨時程將落在今年第2季底、第3季初,有望帶動雙鴻業績成長。

展望AI市場需求持續提升、產業發展穩定,雙鴻持續與客戶進行新品開發與研究。雙鴻去年伺服器產品成長40%,預估今年可望再成長30%至40%,不妨可以留意雙鴻期(PTF)做相關操作。

(群益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生技期 嚴控風險
下一篇
原油期 保守看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