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股價創高 抵不住台積電ADR跌幅擴大!台指期夜盤由紅翻黑

本文共2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即時報導

美股漲跌互見,蘋果股價早盤走揚約1.5%,登上歷史新高價位、特斯拉漲幅也接近3%;不過,台積電(2330)、聯電(2303)ADR雙雙拉回,且跌幅擴大至2%以上,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來到1.3%,使台指期夜盤由紅翻黑,盤中震盪走跌,跌點約20點上下。

現貨部分,三大法人買超40.3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淨多單減少2,090口至7,787口,其中外資多單減碼超過空單減碼,淨多單減少2,174口至22,186口;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淨多單減少1,862口至6,561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月台股期指跌95點
下一篇
5月電子期金融期齊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