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期貨:台指期技術面乖離偏大 可能有拉回壓力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周一美股因陣亡將士紀念日而休市,歐洲方面,英國4月零售銷售額較前月成長0.5%,升幅高於預期,但前月數值則從-0.9%下修至-1.2%;另外,陷入危機的瑞典房地產業者SBB宣布正在考慮出售,激勵股價從歷史低點反彈,由於英國股市也休市,歐洲股巿因此交投清淡,德、法股市皆收低,泛歐STOXX 600指數收跌0.12%。

雖然美國債務上限傳出利多,不過,台指期受到資金追捧AI概念,短線技術面乖離偏大,可能有拉回壓力;期貨籌碼方面,外資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呈現逢高獲利了結,大減超過5,000口;散戶小台多空比上升13個百分點;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下降至111.3%,短線籌碼面顯現空方轉強;以週選擇權未平倉量觀察短線支撐在16,500點,上檔壓力在16,800點。(富邦期貨/提供)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指期 短線高檔震盪
下一篇
4月18日 期交所夜盤行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