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休市 台指期夜盤小幅拉回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即時報導

美股今(29)日因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一天,法人持續買超現貨,但有小幅減碼期貨多單,使台指期夜盤短暫進入休息整理,指數呈現在16,500點之上的狹幅整理。

雖然上周五美國公布PCE通膨數據不減反增而使市場上修升息預期,但由於美債上限談判出現進展,加上AI題材帶動科技股、半導體類股延續漲勢,樂觀情緒帶動,加權指數終場大漲131.25點,收16,636.3點;台指期日盤上漲132點,以16,570點作收,逆價差66.3點。

不過,在籌碼面,三大法人買超現貨321.2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淨多單減少2,541口至11,556口,其中,外資多單減碼且空單加碼,淨多單減少5,420口至28,189口;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台指期淨多單減少6,986口至17,595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月台股期指跌18點
下一篇
期交所參加國際交換衍生性商品協會年會 提升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