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巧新科技5月合併營收俏 今股價漲逾3%

本文共3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巧新(1563)公告5月合併營收達6.94億元,月增24.02%,年增30.95%,且創單月營收歷年同期新高,今天盤中股價最高來到66元,漲幅3.4%。

巧新表示,受惠於豪華新車市場銷售穩健,終端品牌車廠穩步去化2022年所積壓的未交付訂單下及新產品上線,進而推進主要客戶包括 JLR、豐通、BMW 等超跑,以及豪華汽車品牌車廠,客製化輪圈拉貨力道較上月提升;累計2023年1到5月合併營收達30.44億元,年增7.52%。

展望下半年,巧新將持續提高生產量能,滿足包括日系、歐美系等主要品牌車廠客戶訂單的需求,隨著主要客戶的訂單需求,將有助推升巧新屏東廠的整體產能稼動率,助力巧新下半年整體營運有機會繳出優於上半年的成績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測:未遭檢調搜索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意藍逆勢漲24% 稱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