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界5月營收月增18% 跨足線下支付

本文共4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綠界(6763)昨(8)日公告5月營收1.38億元,為今年以來次高,月增18.4%,年增9%;前五月營收6.36億元,年增6.5%。

綠界指出,公司提供線上多元且穩定的支付服務,營收屢創新高,為因應線上市場變化持續推出產品服務,包括ECshop、閘道、電子發票、物流、票券,均可一站式解決電商賣家全方位的需求,會員數也突破37萬家,這是綠界成為第三方支付領導品牌的決勝點。

據悉,綠界去年已開始布局線下支付,推出「次世代OMO刷卡機」,與國內多家收單銀行合作,提供實體門市信用卡、感應支付等非現金交易,並支援整合線上線下POS系統。

綠界強調,公司以線上金流服務供應商為出發點,目前業務已延伸至完善的金物流、電子發票等服務,伴隨商家在線下交易時非現金交易、尤其是信用卡及電子支付交易比例逐年快速攀升,拓展實體店家的刷卡機以及電子支付市場需求將是未來線下交易的重大方向之一。

綠界昨日股價小跌5元,收513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博大訂單回溫 獲利帶勁
下一篇
家碩4/22起辦理競拍 底價每股188.52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