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隆第2季營收回穩

光隆實業董事長詹賀博。光隆/提供
光隆實業董事長詹賀博。光隆/提供

本文共2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機能服飾成衣廠光隆(8916)昨(6)日舉行法說會。展望今年景氣,董事長詹賀博表示,三大產品線中家紡、羽絨原料營收約與去年持平,不過羽絨原料因改採買賣同步策略,獲利則較去年增加,至於成衣今年則略較去年衰退一到兩成;明年首季就會有新成長動能。

詹賀博表示,隨客戶庫存水位持續朝向相對健康的位置邁進,預估此波庫存調整會在第3季下旬的8、9月落底,第4季營收可望持平。不過,不過6月下旬還有一大型冬季標案決標,產品包含睡袋、羽絨服等,總金額約為1,000萬至1,500萬美元,若得標會在第4季開始出貨,將成為第4季主要成長動能。第2季部分,整體而言,第2季業績可望持續回穩;前三季將呈逐季成長態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法人估宜特第1季獲利 有望優於去年同期
下一篇
元太揪團秀低碳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