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宏大拓市 開發新材料

本文共2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僅管大環境景仍具挑戰,華宏(8240)將朝次世代顯示器材料開發,及電動車相關的零組件市場布局,並積極衝刺精密塗布市場,業績貢獻比今年挑戰20%目標。

華宏指出,由於各家廠牌新款汽車增加智慧型座艙以及一些車內娛樂功能的面板,未來車載顯示器將可維持正成長率,有助於車載面板相關材料銷售。多功能膜也因全球環保節能的趨勢引導下,配合客戶需求共同開發,預期將逐一進入試量產的機會。

華宏前四月合併營收22.37億元,年減36.3%。公司強調,未來營運策略將朝向次世代顯示器材料開發、電動車相關的零組件(如車載顯示器材料與通訊元件)、碳纖維複合材料、電池材料與製程保護膜、充電樁通信元件等,及衝專業客製化塗佈材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一類接觸/叡揚董座張培鏞 行銷下苦功
下一篇
M31上月每股虧0.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