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藥華藥產品 納日健保給付

本文共3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藥華藥(6446)(24)日宣布,旗下新藥Ropeginterferon alfa-2b(簡稱Ropeg,P1101)獲日本厚生勞動省核准納入健保給付,每一劑為56萬5,154日圓(約合新台幣12萬7,000元),依每兩周施打一針計算,每人每年藥價最高約可達新台幣330萬元,Ropeg近期於日本上市銷售。

藥華藥董事會昨日通過實施5,000張庫藏股,預定買回期間為5月25日至7月24日,價格訂定區間每股330元至450元。定價基礎是介於董事會決議前十個營業日或30個營業日平均收盤價(二者取高)之150%與董事會決議當日收盤價70%間。

Ropeg為藥華藥自行研發之創新長效型干擾素,於3月27日獲日本核准,可用於現有治療方式效果不足、或不適用現有治療方式的成人真性紅血球增多症患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漢來美食去年股息7元 加速拓點
下一篇
廣積第2季營收 拚增雙位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