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通用幹細胞明日登錄興櫃戰略新板 每股參考價40元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通用幹細胞 *- 新(7607)明(25)日將登錄興櫃戰略新板,每股參考價 40 元,通用幹細胞 *- 新目前股本為1.96億元,111年合併營收為686萬元,稅前虧損為3373萬元,每股淨損1.18元。

通用幹細胞成立於107年3月,主要業務為自體血液細胞治療及細胞培養基研發與銷售,去年成功推出以自行研發「周邊血液細胞純化技術平台」(PCP),藉由抽取周邊血純化分離出具抗發炎特性 M2單核球,協助醫療機構多一種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的選擇。

通用幹細胞董事長蘇鴻麟表示,周邊血液細胞純化技術 (PCP) 目前主要是用來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鎖定第三、四期、中後期關節炎患者,相較於其他治療技術,PCP 不須開刀,且一年僅需治療一次,修復機制上具有抗發炎、組織修復、產生膠原蛋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全家推手搖飲新品牌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