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致:全年營收將持平

本文共3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保護元件廠富致(6642)昨(23)日舉行股東會,展望後市,董事長陳繼聖坦言,整體大環境不佳,期盼今年下半年會好一些,全年營收力拚維持去年水準,但仍看好汽車電子化與無人駕駛的浪潮,以及電動車取代燃油車的大趨勢,將推升市場對保護元件的需求。

富致主要業務為高分子正溫度係數(PPTC)自復式保險絲研發、製造及銷售,以過電流產品在加上車用及工業控制等應用為主,公司亦跨入電路保護模組領域,目前已開始出貨。

富致前四月營收為1.38億元,年減26.9%。陳繼聖直言,全球總體經濟不佳,期待下半年產業景氣會比上半年好。

另外,富致首座自有廠辦大樓已在今年1月動土開工,預計2025年完工,完工後將做為公司營運,生產及研發總部使用,屆時產能將較目前倍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測:未遭檢調搜索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意藍逆勢漲24% 稱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