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鑽強攻抗衰老商機

本文共4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晶鑽生醫(6815)昨(23)日舉行法人說明會,總經理謝佳憲表示,該公司將以自行開發的「提美拉」線材為重點,今年海內外抗衰老市場都將有進展。

謝佳憲表示,晶鑽生醫2018年成功開發出「提美拉」線材,2022年取得衛福部拉提適應症許可,是台灣唯一合法應用在臉部拉提的本土品牌線材。

謝佳憲表示,過去三年因疫情影響海外布局腳步,以深耕國內市場為主,透過自有品牌與代理經銷雙軌策略,打進國內前十大醫美診所集團供應鏈,目前全台醫美診所客戶達400家,並保持連續獲利。今年第1季營收1.52億元,季增5.82%、年增49.8%,寫同期新高。

隨著疫情解封,晶鑽今年將加速啟動海內外布局,針對國內市場,晶鑽今年上市全台除美國倍克脂外唯一合法溶脂針「Ronkyla容脂」,搶攻溶脂市場大餅。

「提美拉」去年完成香港地區的經銷授權,今年將正式出貨,未來香港將成為晶鑽生醫進軍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的中繼站。

美國市場則在FDA審查階段,有機會於今年取證,「提美拉」線材歐美市場策略將以授權為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邑攻藥械組合 跨大步
下一篇
廣積第2季營收 拚增雙位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