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視期中評鑑過關 營運轉虧為盈

本文共346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中視期中評鑑過關!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指出,今日評鑑是由中視董事長暨總經理胡雪珠帶隊到會說明,由於中視持續加強自律內控機制,且財報已在去年轉虧為盈,給予中視期中評鑑「合格」。

中視在這段評鑑期間,總共被裁罰27次、裁罰金額高達780萬元,多數裁罰案的主因都是因為「節廣不分」,也就是節目、廣告之間並未區隔清楚,NCC因此進行裁罰,這也讓NCC委員在今日的期中評鑑中,關注中視如何針對「節廣不分」問題進行改善。

對此,中視表示,已將這段期間的裁罰案例移交給公司內部倫理委員會去做討論,並將違規案例納入員工訓練教材,避免未來再度發生。

而在財務方面,中視減資之後,財務報表已經轉虧為盈,目前的負債比不到80%,財務上已經出現明顯改善,未來,中視也打算將再辦理1.5億元增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隱形冠軍/佳紡農廢變黃金 循環經濟穿上身
下一篇
陸對台課徵聚碳酸酯反傾銷稅 業者:持續溝通 力拚高值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