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股東排隊 搶領紀念品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大排長榮再現。長榮海運(2603)昨(30)日股東會上,股東可領市價約650元的「康寧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紀念品,因小股東踴躍出席,從領取地點的地下1樓排到1樓,同一時間排隊人數甚至達到700人。

長榮海運是國內超高殖利率個股,一舉一動成為市場高度關心的焦點,今年長榮別出心裁,為股東準備的紀念品為「康寧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還特別規劃動線讓小股東方便領取紀念品。

長榮昨日股東常會上,一早就有小股東湧入會場,據悉,許多小股東一早就來排隊,就是要來領紀念品「康寧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根據會場第一線觀察,有寫股東甚「全家一起來」,據說是因為「全家都是股東」,有些股東家庭一次抱回多個隨行杯,大家都笑呵呵。昨天在長榮股東會場,有股東也笑說「很像百貨公司周年慶,排隊領贈品」的場景。因為長榮在領取紀念品的動線規劃得宜,股東們都井然有序領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I 成醫療產業神隊友 保德信:降低研發成本、提升精準治療
下一篇
榮運異業結盟 推升獲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