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雲品股東會通過每股配息1.3元 看好委託經營新案助攻

雲品國際今日召開股東會。圖/雲品提供
雲品國際今日召開股東會。圖/雲品提供

本文共5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雲品(2748)今(30)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將發放現金股利1.3元,配發率為59%,已連續八年發放現金股利。展望今年,公司表示,將積極推展多角化營運模式,如進軍義大利不動產業務與委託經營事業等,目前雲品已簽約10處委託經營案,已有7處營運中,3處正緊鑼密鼓地籌備中。

雲品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2022年合併營收為20.74億元、年增43%,稅後淨利2億元,每股盈餘2.2元,由虧轉盈。雲品表示,隨著新據點陸續開出,運用專業的管理財進行獲利,據點間發揮人力互相支援效益,聯合接單進行推廣銷售,進而降低經營成本,將直接對雲品的毛利率與營業利益率有正面挹注。

展望後市,雲品表示,國際旅客入境人數逐步恢復,目前君品酒店海外旅客佔比已逐步恢復至疫情前水準,君品酒店住房率與平均房價有所回升,雲品溫泉酒店也看好國旅高端消費旅遊市場,目前進行的大型裝修工程已來到細修與軟裝進駐的階段,改裝完成的飯店大廳、生態藝術空間、行政酒廊、遊憩空間與瑞士奢華品牌全新湖景SPA芳療室,預估在7月底全數裝修完成,未來將能夠提供旅客更頂級且尊榮的服務享受。

此外,看好疫後觀光餐飲業的復甦,也有許多對於永續、環保與文化藝術經營理念的業主也正與雲品積極洽談委託經營案中,在全台有多處案源討論提案中,未來君品Collection將能為雲品國際擴展更多市佔率與品牌能見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台塑攜手東海大學 打造循環經濟基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