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雅新店型…少女版的通路

本文共5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寶雅(5904)大舉徵才除為填補疫情期間流失的人力,也是為今年的展店計畫提前部署人力。寶雅今年展店目標上看30店,全台店數將推進至350店;另一個通路寶家截至上月底已有40家店,至年底預計展店至50家。

寶雅今年以來業績動能主要來自美妝保養品的成長,尤其是在解封後,口罩令已全面鬆綁,民眾社交活動頻率增加,帶動美妝品的需求。因此寶雅也順勢推出新店型「POYA Beauty」,不論是商品規劃,或是內裝陳列上,都更顯得年輕,彷彿是「少女版」的寶雅,且展店相當快速,是寶雅在疫後時期布局的重中之重。

「POYA Beauty」大幅拉抬美妝比重,商品占比超過五成,寶雅表示,「POYA Beauty」不僅是為瞄準市場脫罩後急遽升溫的美麗需求,還肩負起集團發展的三大使命,包括協助突破寶雅展店的天花板限制、培養年輕客群成為未來的鐵粉、藉由年輕客群加速寶雅的數位轉型。

截至今年4月底,全台共有325家寶雅、40間寶家。寶雅表示,透過持續展店,將對公司帶來正面貢獻。同時將積極加速數位布局,希望藉由產品組合優化以及完整數位布局,提升消費者的體驗。

寶雅今年第1季營收達52.9億元,稅後純益6.58億元,年增30.2%,每股純益6.43元,受惠於疫情全面解封,營收、獲利和每股純益皆創下歷史同期新高。

法人指出,寶雅持續展店,有助寶雅在美妝雜貨市場地位進一步穩固,大者恆大優勢顯見之下,長期營益率可望攀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榮運異業結盟 推升獲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