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產混凝土淡季不淡 4月出貨天數少營收仍維持高檔

本文共396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8日電

國產建材實業集團今天公布,4月營收新台幣17.36億元,其中與混凝土相關本業國內銷售金額達14.09億元,沒有受到出貨天數少的影響;今年1至4月合併營收67.66億元,年增0.31%。

國產建材實業發布新聞稿指出,即使進入混凝土的傳統淡季,且4月連續假期多,出貨天數減少下,營收仍維持高檔;若扣除今年初售出中國常熟廠的因素,整體營運數據穩健向上。

國產建材實業副董事長林明昇透過新聞稿強調,碳中和是目前全球趨勢、也是未來營運的競爭的主力,在10年前成立科技行控中心,並整合逐步換新的第5期環保預拌混凝土車,不但具備科技行控優化功能,同時也達到大量減碳的成效。

國產建材實業說明,近年來還與加拿大商CarbonCure合作,導入全台首創碳礦化的混凝土創新科技,不僅可提高混凝土的抗壓強度,也能在製程中減碳。目前該先進設備已經安裝在國產汐止、台南等廠區,也供應集團旗下的南港大型開發案等建築案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福特六和斥資25億元 擘劃 Ford 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加碼投資台灣
下一篇
車用三展打造移動生態系 東陽、微星大秀新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