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Face8台灣臉霸助攻 加速智慧醫療實現

本文共737字

經濟日報 吳毅倫

研勤科技(3632)PAPAGO!Face8台灣臉霸繼站穩健身、營造、公部門人臉核證,以及監獄人臉管理系統等產業領域後,近日更跨足智慧醫療新藍海,其零接觸考勤門禁系統已獲得診所及醫院手術大樓等機構採用,未來更可與醫療資訊系統整合,打造零接觸又高效率醫療品質的新世代智慧化醫療系統。

Face8可設定手勢指令讓系統明確登載上/下班確認,兼顧精準管理與降低感染風險兩...
Face8可設定手勢指令讓系統明確登載上/下班確認,兼顧精準管理與降低感染風險兩大需求。 業者/提供

就醫療產業來說,傳統識別證容易發生代打卡情事,指紋辨識又有接觸感染的疑慮,而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考勤門禁系統除可達到完全零接觸管理外,更可設定簡單手勢指令,讓系統明確登載「上班」、「下班」確認,兼顧精準管理與降低院內感染風險兩大需求,刷臉上下班已成為最夯又最安全的守護。

除了基礎的考勤門禁服務外,Face8台灣臉霸更能協助已建置HIS(醫療資訊系統)的醫院進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強化醫療資料的自動整合和追蹤實力,特別針對掛號、看診、檢查、批價、拿藥甚或需要三讀五對等確認程序之際,對於患者身分的確認核對工作能至臻精確。

研勤行銷長施心曼表示,在後疫情時代,醫療體系人力吃緊之際,如何提升醫療服務及管理營運效率同時確保精準不失誤,又能兼顧降低相關接觸感染風險的目標,引進AI相關技術降低醫護負擔絕對是新世代醫療機構的必要選擇。

尤其Face8台灣臉霸為100%完全台灣本土研發人臉辨識引擎,相較市售所引進國外人臉辨識產品而言,客製化開發與調整彈性遠優於其他相似產品,近年屢次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Face8台灣臉霸,對於重視資訊安全的政府、企業或機構,絕對是最佳安心選擇。

目前Face8台灣臉霸橫跨健身產業、營造業、銀行業及政府機構相關人臉辨識服務,已是台灣實際辨識服務最大量的人臉辨識產品;藉由服務實績所累積的相關優勢與經驗,是Face8台灣臉霸進軍協助醫療相關產業HIS升級的最大基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