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思睿邏輯推個人電腦專屬 音訊解決方案

本文共723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思睿邏輯Cirrus Logic(Nasdaq: CRUS)6月1日宣布推出專為個人電腦打造的頂級音訊方案,無論使用輕薄筆電微型內建喇叭或者外接耳機、進行語音通話或聆聽音樂,都能享有更響亮與沉浸式的聽覺體驗。

思睿邏輯(Cirrus Logic)- 智慧音訊功率放大器與普通音訊功率放大器的...
思睿邏輯(Cirrus Logic)- 智慧音訊功率放大器與普通音訊功率放大器的對比。思睿邏輯/提供

Cirrus Logic 針對個人電腦加強的音訊解決方案包含:內建運算能力、帶動更優異音質的 Cirrus Logic CS35L56 智慧音訊功率放大器,還有結合 MIPI SoundWire 介面(v1.2)的低功率 CS42L43 SmartHIFI™ PC 音訊編解碼器(codec),以先進的技術,協助個人電腦製造商簡化設計,在減少總元件數量、節省主機板空間之餘,更有助於降低物料成本。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網路及智慧手機半導體部門研究主任Phil Solis表示,個人電腦市場持續追求更輕、更薄的外型設計,輕薄程度甚至與智慧型手機並駕齊驅。與此同時,消費及商用機種的使用者又都期望筆電音質無論在遊戲、影音或視訊會議應用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因此更需要物料成本及尺寸更低但性能卻更優異的音頻解決方案。

Cirrus Logic 混合訊號產品事業群行銷及應用總監 Eric Eklund 指出,隨著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對於筆電的依賴日益加深,現今的機種無論在混合辦公環境或是娛樂情境中,不但得創造出『體積雖小、音訊不凡』的解決方案,同時也要兼具市場對於轉換至SoundWire 介面的需求,因此Cirrus Logic 推出了個人電腦專用的頂級音訊方案,不僅讓OEM廠商在設計上更便利,也讓使用者無論使用筆電喇叭或者外接耳機,都能暢享音量豐富飽滿的沉浸式體驗。

更多資訊請上其網址:http://www.cirrus.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