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聖德斯貴開發出半導體動力晶片 引領全球技術創新

本文共765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聖德斯貴(Sounds Great Co., Ltd.)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周宏達近日接受採訪表示,「聖德斯貴成功開發的動力晶片,是全世界第一張能夠產生力量並實現長距離、快速位移的半導體晶片,將為各行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應用潛力。」這一突破性的成果將重塑電子科技產業格局並引領全球技術創新。

聖德斯貴創辦人暨董事長周宏達。 聖德斯貴/提供
聖德斯貴創辦人暨董事長周宏達。 聖德斯貴/提供

聖德斯貴的半導體動力晶片開創了新的技術領域。傳統上,機械或電動設備產生動力需要線圈,而聖德斯貴的創新技術在一片微小的晶片中實現了這一功能。這不僅為各種應用帶來了更高效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節省了空間和能源,創造更高的產品價值。

其中一個最顯著的應用即是音頻領域,聖德斯貴利用動力晶片開發出全世界最小的動圈揚聲器。周宏達說:「採用動力晶片所製作的揚聲器可以從結構與效能上突破目前動圈式揚聲器體積的限制,有效縮小現有揚聲器的體積,為目前的電子產品內部創造更多應用空間」,通過晶片的力量產生和位移功能,可以實現卓越的音質和高效的音頻性能。儘管尺寸極小,但揚聲器仍然能夠提供豐富、清晰且逼真的音效,為用戶帶來卓越的聽覺體驗,隨著開發的推廣,聖德斯貴也會逐步推出更多的產品規格以及不同的應用。

聖德斯貴成功開發出的半導體動力晶片。 聖德斯貴/提供
聖德斯貴成功開發出的半導體動力晶片。 聖德斯貴/提供

這一創新的半導體動力晶片不僅在音頻領域有著廣泛應用,還可以為其他領域的電子產品帶來更多可能性。例如,它可以應用於馬達、振盪器,實現更靈活的運動和更精準的力量控制。同時,它也可以用於智能家居、醫療設備、車載等領域。

周宏達表示,聖德斯貴是一家專注於ASIC(應用特定集成電路)的公司,致力於動力晶片的開發與優化。他強調,這項突破性的成果是聖德斯貴多年來技術研發的結晶,並將繼續在半導體領域不斷努力,為動力晶片的進一步發展和應用帶來更多創新。

聖德斯貴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投入創新研發,致力於技術變革和卓越品質。他們的半導體動力晶片的問世將為全球科技行業帶來巨大的變革和發展機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