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捷前瞻攜怡靖 秀智慧倉儲零售應用

本文共1005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致力於研發創新工業行動電腦的科技公司iMotion Group(創捷前瞻)攜手XEMA (怡靖科技) 聯合參展,於南港一館J1224攤位展示應用在B2B產業領域的最新科技,提供企業解決方案,一同探討智慧零售、倉儲、物流以及醫療的科技應用,加速企業數位化。

iMotion Group (創捷前瞻)攜手合作夥伴XEMA 參展Compute...
iMotion Group (創捷前瞻)攜手合作夥伴XEMA 參展Computex 2023。創捷前瞻/提供

iMotion與XEMA首次聯合參展,於展場呈現多款以Android和iOS為核心技術的手持式行動電腦,其中iMotion 展出適用於零售場域使用的輕薄型TC603行動電腦,其掃描器特別採用30度傾斜角度配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緩手腕部的疲勞感,提升業者工作效率,目前TC603已成功進軍台灣知名電商平台的的倉儲場域使用,未來將持續擴展到零售物流等場域使用。

而由iMotion研發的強固型TC601行動電腦,可承受達1.8公尺的落摔,且擁有6吋大螢幕更舒適的視覺體驗,適用於零售、物流、倉儲以及製造等場域,已在歐洲、美國及澳洲等眾多超市門市被廣泛使用。

iMotion Group (創捷前瞻) 展示系列可應用於B2B場域之手持式行動...
iMotion Group (創捷前瞻) 展示系列可應用於B2B場域之手持式行動電腦。創捷前瞻/提供

近年因著疫情帶動倉儲物流冷鏈需求,iMotion於現場展示自行研發的微冷鏈APP,其APP可在低溫環境下支援省能控制以及主機耗電通知功能,讓業者可以即時掌握手機使用狀況,立即處理低溫情形,協助倉儲與物流業者提供更順暢的物流作業。除了實體行動電腦展示外,iMotion 也同時呈現全新軟體延伸套件iMotion SEK™,提供客戶更安全、高效率,以及更具彈性的方案選擇,為企業帶來更完善的軟體服務。

致力於發展iOS系統相關的行動設備與解決方案公司XEMA (怡靖科技)一同參展,並於攤位展示系列行動掃描機X70、X71、X73與E73,可支援iOS以及 Android的手機與平板化身為專業的條碼掃描機,目前已在眾多零售與倉儲產業被廣泛運用,其中X73行動掃描機,能滿足不同iOS手機與平板共用掃描機的需求,而E73行動掃描機為了迎合未來iOS以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連接口的調整,提供了USB- Type C介面的解決方案,同樣可以支援多款iOS與Android手機品牌。

使用iMotion TC603行動電腦進行掃碼。創捷前瞻/提供
使用iMotion TC603行動電腦進行掃碼。創捷前瞻/提供

近年來因應疫情發展, X72行動付款機除了原本刷卡功能之外,更跨足應用在醫療環境中,結合iPad mini成為行動電腦與讀卡機一體的設備,為醫護人員帶來更多便利性。目前越來越多的標籤已從條碼替換成RFID,而 XEMA所展出的X80 RFID與條碼二合一的行動掃描機皆可應用在醫療、零售或倉儲等產業,大幅提升業者的作業效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