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竹科宜蘭園區新創 前進「InnoVEX」展

本文共722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竹科管理局為提升宜蘭園區新創公司曝光度及增加國內外媒合機會,邀集9家新創公司參加「InnoVEX 2023」展會,自5月30日至6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1樓之「竹科宜蘭園區展區」展出其產品。

9家參展新創廠商秀創新服務與產品。 竹科管理局/提供
9家參展新創廠商秀創新服務與產品。 竹科管理局/提供

竹科是首次籌組宜蘭園區新創團隊參加「InnoVEX」展會,於今年展會中設置「竹科宜蘭園區展區」,邀集與智慧農業及物聯網、元宇宙、數位影音、綠能及生物科技領域相關之進駐廠商共同參展,促進行銷推廣及擴展商機。

這次參展的新創公司包括有:針對需要農村場域試驗及地方轉型工作之農民,提供農村場域、客戶媒合及地方轉型諮詢服務的蘭陽美人智農生技有限公司;針對高度耐用性聲學產品客戶提供高階耳機、耳麥等音頻產品/服務的亞立田股份有限公司;針對餐飲零售店客戶,提供Crossbot跨社群系統智慧平台,幫助企業建立個人數位資產,串接多系統平台的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針對綠電需求與注重ESG之企業,提供微型水力發電服務,結合偏鄉共創ESG願景的廣太綠能有限公司;針對擁有善用科技信徒的廟宇,提供智慧廟宇訂閱服務,透過LINE介面讓信仰者可隨時使用廟宇線上多元化服務的東風科技有限公司;針對有數位轉型需求的中小企業,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與技術顧問服務的蘭恩科技。

提供空氣感測、雲端AI智能控制系統的一站式空氣治理服務的翔聿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針對電動車及無人機產業,提供最新的工程模擬技術服務的鑫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針對製作與運用影片行銷學習溝通之客戶,提供從0到1,手把手陪伴專業服務的影音創客Video Maker等9家公司,各公司將於展會展出其特色產品與服務。

配合主辦單位這次特別規劃的雲端展會,參展之9家新創公司亦於「InnoVEX Online」線上展區同步展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