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豐過濾網 打造車內好空氣

本文共57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汽車空氣過濾網」革命性時代來臨,長豐紡織科技創新研發製造汽車空氣過濾網,有效阻隔細菌、病毒及分解甲醛、VOCs與異味功能。透過獨家自主研發殼聚醣奈米纖維專利技術,具有高效率的減菌功能,其功效可達99%以上。

長豐紡織科技創新研製汽車空氣過濾網。長豐/提供
長豐紡織科技創新研製汽車空氣過濾網。長豐/提供

透過靜電駐極技術所製造的超微米熔噴不織布,具有極佳的過濾性,能有效過濾空氣中P2.5細懸浮微粒。特殊活性碳分子結構,有效吸收及消除空氣中有害氣體,如甲醛、VOCs及異味。獨特的複合過濾材層,具有分解甲醛、VOCs、催化及再生功能,經6至8小時即可恢復原有的功效。

長豐紡織科技由董事長陳進丁於1971年創立,早期從事各種纖維的絞紗、筒紗染色,為全國第一家高支數燒毛絲光棉一貫生產廠商,並成為全球各大品牌指定採購廠商。2004年轉型為專業製造電子產業晶圓、半導體廠、液晶面板、觸控面板廠等高階無塵室耗材的一貫生產專業製造廠商,50年來致力於技術創新及品質提升,通過國際ISO 14001環境管理、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產品品質皆通過TTRI、SGS第三方公證單位驗證。

自喻為紡織產業老兵的陳進丁,秉持回饋社會、保護地球的願景,貫徹企業永續經營理念。近年長豐紡織科技所創新研發製造的產品,皆以改善陽光、空氣、水的品質為根本,打造健康、安心、清新環境。

長豐紡織科技電話(02)2268-1996,網址:www.changfong.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