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技舉辦年度科技嘉年華盛會Rahi Tech Day

本文共1063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全球IT解決方案供應商瑞技科技(Rahi)將於10月19日,舉辦台灣首届科技嘉年華(Rahi Tech Day)。11位行業知名的科技合作夥伴,將前來分享其解決方案、交流專業知識和見解,他們足數據中心、網路資安、企業IT、音視訊協作等廣泛的科技領域。

瑞技科技嘉年華(Rahi Tech Day)首創於美國矽谷;2017年,Rahi Tech Day 以「企業開放日」的形式首度展開,2021年,Rahi Tech Day 在矽谷取得巨大成功,12位行業領先的科技品牌參與展示解決方案;2022年,Rahi Tech Day 擴展至亞太地區,於7月在印度矽谷班加羅爾進行,並將於今年10月19日在台北艾美寒舍酒店,進行全台首次科技嘉年華活動。

作爲一家足跡廣佈全球6大洲、擁有48個辦公地點的跨國企業,瑞技以「與瑞技一同周游世界」(All Around The World With Rahi)作為 Rahi Tech Day 活動主題;而本次科技嘉年華「落地」台灣站,於10月19日於台北艾美寒舍酒店舉行,爲期一天,將邀請行業近百名資深行業領袖、IT決策人士來到現場。衆多行業領先的IT知名公司以及新興品牌,將與現場嘉賓進行互動、交流,並展示其產品和解決方案。當天,活動將圍繞「企業資安」、「下一代數據中心」、「靈活優雅混合辦公」等主題進行,並由參展的科技合作夥伴演講者進行專題分享,參展合作夥伴包含Akamai、Aruba 、Avaya 、Eaton、Enconnex、Microsoft、Neat、Nutanix、Palo Alto、Siemon、Serverlift。

本次活動將以專業而輕鬆的方式,與現場參會嘉賓一同深入探討「協助客戶實現技術和業務目標」的 IT 解決方案。瑞技科技嘉年華將展示從數據中心、雲服務、IT 基礎建置、視訊會議、維運管理服務、全球服務、儲存、虛擬化到網路資安等解決方案,不僅能讓參會者進一步了解現場參展IT合作品牌的產品和服務優勢,更深度契合瑞技的「一站式IT解決方案供應商」定位。

瑞技台灣銷售副總裁 Teresa Chu 表示:「對於瑞技科技嘉年華首次在台灣舉辦,我們感到十分荣幸和期待。我們計劃將來自全台各地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聚集在一起,一同探索行業新興技術和解決方案,能如何在解決企業業務問題和實現數位化轉型方面發揮重要影響。瑞技與行業前端的品牌進行合作,爲企業提供 IT 解決方案,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打造整合 IT 環境,並提升企業競爭優勢,從而實現長期目標,與客戶一同踏上成功之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