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NN收視率下滑川普上節目惹議 總裁上任僅一年多閃電下台

本文共420字

中央社 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旗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暨執行長李克特(ChrisLicht)即日起卸下職務,公司將另覓接任人選。

法新社等媒體報導,李克特在去年加入CNN後,因為編輯台決定受到抨擊,包括最近讓美國前總統川普上「CNN市民大會」(CNN Town Hall)節目,期間他重申2020年總統大選發生舞弊,並且嘲弄CNN主持人柯林斯(Kaitlan Collins)。

據報導,CNN試圖吸引更多共和黨觀眾,但收視率持續下滑,在川普上「CNN市民大會」節目後,CNN的處理方式飽受批評。

此外,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上週發表約1萬5000字文章,對李克特作出批判性報導,引發對於他的領導力質疑。

華納兄弟探索執行長札斯拉夫(David Zaslav)在今天寫給員工的電郵中,宣布李克特即日起卸下職務的消息。

札斯拉夫寫道,該公司將從內部及外部廣泛地另覓接任人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瑞銀董事長批評 瑞士政府提高銀行資本金的要求是開錯藥方
下一篇
特斯拉財報失色喊推平價車 市場解讀利空出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