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校園徵才提供700個職缺 畢業即就業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本月17日舉辦年度校園徵才活動,現場共計30多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設攤,吸引了大批即將畢業的學生前來參加。暨大校長武東星校長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傅晶如,共同為這場徵才活動揭開序幕,釋放了象徵職涯高升的氣球。會場更提供現場即時面試、履歷自傳健檢、生涯探索、就業創業諮詢,共計提供將700個職缺,讓同學畢業即就業。

暨大校長武東星校長(後排左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傅晶如(後排右三)一同為當日校園徵才活動揭開序幕。 暨大/提供。

暨大校長武東星表示,暨大優勢在於擁有強大的研究發展能量與專業教育資源,能夠吸引國內外人社與科技領域優秀學生;積極鼓勵產學合作,以及教學與企業接軌,也有強大的在地服務與實踐的能力,例如:USR 計畫,以及產業學程,建構完善的水沙連教學研究資源。優質的語言學習架構和安心溫暖的環境,不僅強化同學們的國際溝通能力,更培養了踏實與積極的學習與工作態度。

暨大校長武東星校長(右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傅晶如(左三)來到國軍攤位合影。 暨大/提供。

此外,近兩年來暨大學生就業率於國立綜合大學中排名第 2,整體就業力表現排 名全國第 7,畢業生起薪平均高於 3 萬元,在學校完善的職涯導航系統支持下,每年平均 206 位學生通過公職考試與證照。學生們透過直接與企業人資面談,詢問職位要求、工作環境與培訓計畫等問題,透過豐富的展示資訊與吸睛的海報,學生們獲得了實用的就業訊息與求職建議。

當日徵才活動。 暨大/提供。

暨大學務長蕭霖表示,學生們即將踏入職場,這是檢驗他們所學的最好機會。他強調,工作不僅是薪資回饋,更重要的是自我肯定與成就感,這些都是幸福生活的重要元素。本次參與的企業有33家,共開出117個職缺,預計招聘近700名各類型的員工。其中包括了許多知名企業,如統一集團、矽品精密、南山人壽、富邦人壽、家樂福、日月潭雲品酒店和上銀科技等。期待同學能夠透過此次的校園媒合,在畢業前就可以確定未來的就業途徑,安心地飛向未來。

當日徵才活動。 暨大/提供。

參與的暨大學生們攜帶著履歷,帶著自信的微笑,積極地參與各個攤位的交流與諮詢。這場熱鬧的校園徵才活動,為下周六的畢業典禮拉開了序幕,也為畢業季增添了一份期待與希望。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