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移師臺中!
從手機躍上實境,整個暑假和你LINE在一起!

什麼,熊大(Brown)、兔兔(Cony),在台中出沒?快來看!2014年觀展口碑大受好評的「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於6月21日,移師烏日高鐵旁的大台中會展中心,LINE FRIENDS要陪你一整個暑假!
從手機躍上展台,由LINE設計團隊親自打造!全球首創4米熊大(Brown)氣球、搶拍1:1大型公仔、迷你熊大(Brown)軍團、超過70幅原創設計稿曝光、貼圖實景化,還可以跟兔兔(Cony)逛超市、與饅頭人(Moon)看電影。準備好相機和擺好POSE了嗎?今年夏天,就跟著LINE FRIENDS一同周遊列國,暢遊台灣吧!
不僅如此,進展場時也別忘了帶上智慧型手機,下載展場專屬APP,即可獲得超Cute的「LINE FRIENDS拍照框」!和熊大(Brown)兔兔(Cony)們留下最珍貴的合照喔!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