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經濟人】免費加會員 集點抽好禮|會員專區|經濟日報
mobile-title
活動辦法 獎項說明 開始集點

中獎查詢

{{ alertTxt }}
未找到您所輸入的資料,
請重新查詢
{{foundTxt}}
{{ prizeItem }}
很抱歉您未中獎,
感謝您熱情支持本次活動
領獎方式 完整名單

活動三步驟

mobile-step1
mobile-step2
mobile-step3

立刻觀看文章,

把獎品帶回家吧!

活動獎項

凡集滿15點、10點、5點可參加抽獎,每人限得獎乙次。
累積點數越多,得獎機率越高。集滿15點而未抽中者,可參加10點抽獎;10點未抽中者,可再參加5點抽獎。

名單公布與領獎方式

活動時間:民國(下同)108年8月1日至9月9日;
名單公布:108年9月20日(五)
領獎期限:108年10月18日(五)
主辦單位將於符合資格之參加者中以抽獎系統隨機抽出中獎人,於中獎名單公布後,以會員註冊電子信箱或電話通知,並於經濟日報網、APP與FB粉絲專頁公布中獎名單,若中獎人未於領獎期限內與主辦單位聯繫並以郵寄掛號方式回覆以下資料,視同放棄資格。
中獎人應以掛號郵寄方式繳交下列文件至主辦單位:
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 369號 經濟日報會員活動小組 收
  • 中獎人之「身分證明文件正反面影本」
  • 獎品寄送地址
  • 如中獎獎項價值超過1,000元者,主辦單位將提供地址掛號寄出「簽收單據」,中獎人填妥後應寄回主辦單位,以辦理相關稅捐手續。
主辦單位收到上開文件後將以快遞寄出。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主辦單位:
  • 本活動由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經濟日報事業處(下稱主辦單位)所舉辦,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
  •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得要求轉換、折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之權利。如遇缺貨、贊助商更改獎品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品,改由其他獎品取代之。
  • 若中獎人未滿20歲,本人除填寫上開得獎通知書外,應與其法定代理人(父母親或監護人)應一同簽署領獎切結書,並以掛號寄出。
  • 若中獎人未於領獎期限前與主辦單位聯絡並提供領獎所需文件完備,視同中獎人無條件放棄領獎,主辦單位不另行抽出遞補者。
  • 若中獎人提供資料與會員資料不符、於領獎時所繳付之文件及資料有不全、偽造或不實者、惡意攻擊網站活動,或於活動網站所登錄之資料偽造或不實者,即視為中獎無效。該中獎者除應負法律相關責任外,如已領取獎項,主辦單位有權向其追繳已領取之獎項或與獎項等值之金額。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提供、分享、登入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獎金或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下同)20,000元,中獎人須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額方可領取獎項(得獎人為非國內居住的個人或在國內無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一律按給付額扣繳20%); 獎項價值超過1,000元者 ,中獎人將收到主辦單位所發出之扣繳憑證,並計入年度個人所得;如中獎人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 中獎人僅能提供台灣本島、金門、澎湖、馬祖、綠島等離島之寄送地址(但不包含東沙群島、南沙群島、太平島),如中獎人提供上述以外之地址,視為中獎人放棄領獎。
  • 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更改活動內容、規則、辦法、注意事項、獎項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並有對於本活動辦法之最終解釋權,本辦法若有修訂,主辦單位得另行公布,不另行通知,而所有修改條款自初次張貼即自動生效。
  • 本活動獎品係由該商品之供應商所提供,如果獎品有任何瑕疵,逕洽供應商;日後之使用、保固、維修與耗材,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您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提供抽獎活動相關服務及聯繫得獎者目的,得使用您的會員資料進行抽獎,利用方式包含電話聯繫、寄發EMAIL或簡訊等。若您的訂戶資料填寫不完整或有錯誤,您可能會喪失抽獎或得獎資格。您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所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udngroup.com)隱私權政策說明」
  • 本活動參加者同意,若因本活動發生相關爭議,應本誠信協商解決,如有訴訟必要,合意以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