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綠芽創意有限公司

酷亞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為創意及現實之間搭建一座完美的橋梁」

人類因為創造力而偉大,然而我們都站在創意的門口,缺乏的只是走進去的勇氣。天馬行空的概念與創意,必須落實才有了價值,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協助客戶,在「創意」及「現實」之間,找到那條可行的道路。

酷亞整合行銷&大家數位行銷創立於2013年,服務領域橫跨「網路行銷」、「實體活動」、「媒體公關」、「藝人經紀」、「影片製作」等,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一條龍式行銷服務。

成立至今,已服務超過上千間企業,不論是記者會、展場規劃、品牌行銷、網路活動、電影行銷、國際研討會、企業內部活動等,在各領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績,甚至服務地區遍及了整個亞洲地區及歐美地區,成為了許多企業出國辦展或是海外活動的指定協助廠商。

我們重視客戶感受、專注於每一次的託付,線上與下線的交互運用,讓整個行銷更加多元化,秉持著豐富每一場活動與專案,打造出不同凡響的全方位時尚感。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酷亞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行銷/記者會/新品發表/藝人代言/尾牙春酒/家庭日/大型體驗活動/展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