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紳裝西服有限公司

紳裝西服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8年的紳裝西服,是全台唯一榮獲6屆世界金牌;3屆亞洲冠軍的頂級手工訂製公司。

手工製作特別要求從量身、設計剪裁、試穿到成品,製作過程嚴謹為尊貴的顧客提供最合身舒適、滿意完善的服務,來印證其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時尚設計與完美手工已揚名國際。

因時尚的剪裁、細緻的手工、專業的服務,深獲國內外顧客喜愛,顧客中不乏政界、商界、來台旅客……等。多明尼加及聖多美總統、國際神探李昌鈺博士、大陸海協會鄭立中副會長、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王建宙總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慕名訂製且連續2屆總統就職大典受邀服裝設計。

一套好的客製西服融合了客戶的喜好要求,以裁縫師的專業心力及堅持的工藝標準,紳裝始終堅持要替顧客「做最好且最適合的西裝」,而且是一套獨特剪裁的手工藝術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客製化西服還能依個人胖瘦身材修改尺寸,而這也是手工西服最珍貴價值之處。

我們提供消費者有形合宜西裝,無形的自信及個人時尚品味,並致力提升與延續傳統手藝,將手工訂製西服推向另一個文創境界。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手工訂製西服

手工訂製西服

品味休閒獵裝

品味休閒獵裝

流行時尚穿搭西服

流行時尚穿搭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