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介紹

今年以來國內外金融市場波動激烈,大大加深了投資難度。展望2023年,由經濟日報主辦的「投資展望論壇」,將針對全球經濟局勢、投資策略、資產配置等邀請相關專家提出解析,是投資人「錢」進金兔年不可或缺的一場投資盛宴。

今年「投資展望論壇」,主題為「新思維、新布局—洞悉股債投資贏家策略」,邀請包括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國泰投信全球經濟與策略研究處副總經理王誠宏、國泰投信投資顧問部協理楊正豪、及財經專家盧燕俐等分別發表專題演講。

除了三場主題式專題演講外,最後的壓軸,則由主題座談「布局2023投資贏家策略」做結尾,四位來賓均為主要與談人,相信在未來詭譎難測的政經環境下,透過相關專家的解析,定能為投資人帶來明確的布局方向。

來賓陣容

劉永平
致詞人

劉永平

經濟日報社長

張雍川
致詞人

張雍川

國泰投信總經理

王誠宏
主講人

王誠宏

國泰投信全球經濟與策略研究處副總經理

楊正豪
主講人

楊正豪

國泰投信投資顧問部
協理

盧燕俐
主講人

盧燕俐

財經專家

費家琪
主持人

費家琪

經濟日報總編輯

論壇議程

來賓進場

開場致詞

劉永平/經濟日報社長

貴賓致詞

張雍川/國泰投信總經理

專題演講一:展望2023全球經濟趨勢,預見投資決勝點

王誠宏/國泰投信全球經濟與策略研究處副總經理

專題演講二:投資策略新思維,用資產配置戰勝市場

盧燕俐/財經專家

專題演講三:資產配置再平衡,防禦波動新機會

楊正豪/國泰投信投資顧問部協理

主題座談:布局2023投資贏家策略

主持人:費家琪/經濟日報總編輯

對談人:張雍川/國泰投信總經理

對談人:王誠宏/國泰投信全球經濟與策略研究處副總經理

對談人:楊正豪/國泰投信投資顧問部協理

對談人:盧燕俐/財經專家

立即報名

論壇資訊

2022.12.19

星期一・13:30 ~ 16:30

台北W hotel 飯店8樓風尚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活動報名

( 本活動採審核制 )

報名查詢

( 手機驗證 )

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 步驟一:網路報名,填寫聯繫資料

    點擊上方「活動報名」,進入報名頁面再點擊「我要報名」進行資料填寫。

  • 報名完成後,請等待審核結果。
    配合政府最新防疫規定,本活動隨時調整實體參加人數。
    主辦單位將於12/16(五)15:00以前寄送審核結果至報名信箱,通知是否邀請。
    請留意您的報名信箱,或上官網查詢。

  • 受邀後,主辦單位將寄送入場憑證(QR code)與報到序號至報名信箱。
    活動日12/19(一)13:30-14:00報到時間,請至會場報到台,出示QR code或序號,報到入場。


  • 本論壇免費報名,採審核制邀請入場,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 本論壇依照防疫規定調整進場人數,報名完成系統將自動寄發入場憑證至個人電子信箱,再請留意收件。
  • 本論壇備有餐盒,活動結束時憑填寫完成之問券,或線上填寫完成之畫面領取,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本論壇當日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額溫檢測;額溫若超過37.5度,敬請返家休息或立即就醫。
  • 本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 本會員註冊或系統相關問題:請撥打02-7737-2920(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8:00)
  • 本活動相關問題:請撥打02-8692-5588分機2287黃先生(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

您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蒐集處理利用您上述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您日後主辦單位舉辦之相關活動訊息以及行銷宣傳主辦單位推出之優質產品或服務,其他個資告知事項,請詳見聯合報系官方網站(udngroup.com)

台北W hotel 飯店8樓風尚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